這家還在公館小巷子的時候
        我就去吃過了
        當時店裡非常狹小
        大概只能容納五、六桌    加旁邊的走道
        可是每天都還是人滿為患
        太厲害了

        本以為店家不見是因為老闆太累不想做了
        原來是在汀州路上重新開了一家更大的店面

        
        

        原本的菜單還是不變
        不過多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
        例如:餃子、涼麵等....
        圖片看起來蠻好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而且這次新的店面有二樓
        樓上的空間還蠻大的
        所以我們就上去坐著等餐
        牆面上還是有「用餐時間請配合共桌使用    謝謝」的標語
        猜想尖峰時刻人應該還是很多吧!
        所以要去吃的人    得先有心理準備囉~

        

        我這次點了「椒麻雞飯套餐」
        120單點的錢再加10元    所以是130元
        有主菜、飯 和附上一碗湯
        椒麻雞的皮炸得脆脆的    一點都不油
        所以連不敢吃雞皮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雞肉的味道與口感也不會柴
        加些高麗菜絲一起在嘴中咀嚼
        真的很棒
        不過總覺得沾醬有點不夠重
        所以我還加了一點店家自製的魚露酸辣醬
        酸度才夠味
        附加的湯好像是用豆子熬煮出來的
        因為喝起來有豆子沙沙的口感
        特別而且也蠻好喝的

        

        老頭點了「香辣煎肉餅套餐」
        單點的100元加10元    等於110元
        也是有主餐煎肉餅、白飯和湯
        煎肉餅要沾特製醬料 看起來好像挺辣的耶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老頭覺得很辣 
        肉餅的外皮煎得香香脆脆
        內餡的肉味卻很豐沛
        整體來說也是蠻特別的料理
        平常不常見到

        

        最後老頭點了一杯「酸角汁」
        一般喝不到的東西
        我記得以前也喝過金三角的酸角汁
        那次讓我嚇屎~了
        味道很酸又很澀
        有一種樹皮還是樹根的味道
        不過這次喝的味道完全不同
        酸度正常而且有可爾必斯(老頭說)的味道
        老實說
        還不錯!


        這家店是我還蠻常去吃的
        咖哩雞飯、豆蝕類的都蠻不錯的
        不過我不喜歡這家粑粑絲和河粉的口感
        所以我幾乎不點的
        嘿嘿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08號
        電話:(02) 2364-031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