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了好久
        老頭終於帶我去吃 代表我的 很有名的傻瓜麵
        「東記咱家傻瓜麵」
        聽說他都到這裡吃
        在逢甲附近也有一家分店

        

        雖然招牌看起來老老舊舊的
        不過人潮與車潮都是絡繹不絕地呢!
        餐點的價錢並不貴
        在25~70之間    份量好像也就不多了
        店裡的空間沒有很大
        幾乎每張桌子上都坐滿了人
        我們坐下之後    我點了一個小碗的傻瓜麵35元
        老頭點了一碗古早飯25元 以及一份招牌豆腐25元

        

        每張桌子上都放了四種調味料
        包括醬油、烏醋、辣油、辣渣
        調味方式就掛在牆壁上
        還用紅字備註了加了之後大概是怎樣的口味
        很貼心耶~
        靠近室外還有免費的湯可以自取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相同的湯
        不過今天喝到的湯是「排骨豆芽湯」還不錯唷~

        

        「古早飯」先上
        原來就是指豬油拌飯唷~
        煮得粒粒分明的飯拌上豬油醬油    香氣十足
        忍不住偷吃一口
        豬油一點都不油膩
        反而讓白米飯更加好入口
        「招牌豆腐」則是豆腐加上皮蛋、小黃瓜絲和類似炸醬的醬料
        攪拌之後就呈現右下角的狀態
        別看這一副很噁心的樣子
        其實很好吃耶~
        豆腐與皮蛋的味道融為一體
        在軟嫩的口感中又會嚐到小黃瓜絲清脆的爽口
        炸醬醬料則是比醬油膏更添加了複雜的味道
        夏天來吃一份這個真的很棒

        

        最後就是我的「傻瓜麵」
        每份麵都附上一顆貢丸
        因為嗜辣
        所以加了辣油和辣渣
        喔喔~真的好好吃喔~
        麵本身很有彈性    口感很棒
        加上單純的烏醋、辣椒的調味
        呈現簡單又好吃的味道
        我想這應該是由於麵煮得很好吃的關係吧~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我有機會一定還會去吃的!



        東記咱家傻瓜麵(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19號
        電話:04-2218-1633
        營業時間: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