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網友的推薦
        我終於找到時間去嘗試這家「小綿羊五隻腳」
        這家店本來是在師大有名的異國料理街上
        記得那時候因為看起來好像很昂貴的樣子
        所以都不太敢進去吃
        後來搬到這裡之後才來試試看

        

        正確的位置應該算是在師大的市場內
        從羅斯福路右轉進師大路後
        在右手邊的巷子裡
        會看到一個不太像綿羊(XD)的招牌圖案
        店裡有賣義大利麵、千層麵、焗飯類、沙拉和冷飲
        價錢都算平價

        

        這家店還蠻小的
        能內用的座位只有三、四個
        我們點了肉醬千層麵與雞柳蘑菇麵
        還可以從走道旁看到老闆在店內製作的過程喔....
        肉醬千層麵還蠻好吃的
        肉醬與蕃茄的味道很夠
        而且    蔬菜也很清脆    不會因為烘烤的過程而失去水分
        雞柳蘑菇麵則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_="
        哈哈
        其實是我誤會了  XP
        我本來以為我點的是白醬口味的.....(其實菜單上根本沒寫那是)
        明白了之後
        其實還蠻好吃的
        因為老闆給的料很多很實在
        幾乎每一口都有雞柳與蘑菇耶!
        真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接下來是.............
        網友推薦一定要試試看的「焦糖布丁」
        在猶豫要不要點的同時
        竟然有好多人都來單點這布丁
        好像一個40三個100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這樣當然要給他點一份來吃吃囉!
        點了之後老闆現場用噴槍把表層的焦糖烤得香香脆脆的
        就送到我面前啦!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真的很好吃喔
        焦糖烤得有些苦苦的
        可以綜合布丁的奶味
        還蠻好吃的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太甜
        吃了大概三分之二我就投降了
        剩下的只好請老頭幫我吃掉咧!

        整體來說
        這家店是還不錯的選擇
        便宜又不錯吃
        焦糖布丁也是容易外帶的甜點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去吃喔!


        小綿羊五隻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35巷2號
        電話:02-23648782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