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浮沉沉的心情起落
   總是令我厭煩
   卻一再地被它牽引


   低落如同泥沼不時地將我的雙腳綁住
   抬頭一看
   曾經熟悉的身影都已經離我遠去
   剩下自己
   瞠瞠地杵在原地


   十指相扣的手   溫暖的胸膛
   曾經是我未來的嚮往
   輕輕愛戀的吻   傻傻的笑容
   曾經是我過去的避風港
   似乎   只能存在嘆息的記憶中
   人說:回憶總是甜美的
   但為什麼
   我總是在其中嚐到自作自受的酸楚


   沒辦法前進
   沒勇氣後退
   孤零零的哭泣也無法減少無力感
   但是也沒有其他方法
   可以不去
   暫時遺忘不被需要的恐懼


   就這樣
   半死不活地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