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每一步
    都照著既定的時間行走
    也許我便不會產生如此巨大的恐懼


    是誰    是誰    在背後拖拉著我的腳步
    是誰    是誰    在前方被我拖拉著腳步
    身陷於黏稠的漩渦裡
    吞吞行進


    因為遲滯    所以懷疑
    懷疑自己的能力
    懷疑他人的忠誠
    懷疑世界存在的必要性


    黑色的    似曾相識的影子
    每夜靜默中    向我襲來
    恐慌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