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切似乎如此順利
        好久無法使用的瓦斯已經填滿
        因颱風與中盤商操弄而連番漲的菜價也逐漸下滑


        最重要的是
        剛好今天我妹有空跟我一起去大賣場


        所以就買了一些材料回來
        有兩把15的青菜
        選了青江菜與A菜
        老實說A菜我其實不太會料理
        還買了一盒火鍋豬肉片
        幾顆大蒜和蛋
        其他里里扣扣的就是吐司、零食和洗髮精
        這樣加起來也要六百多塊
        到底是什麼東西貴成這樣啦?
        哼哼!


        這次又換成我掌廚
        昨天妹妹炒的泡菜炒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他說是因為怕加太多泡菜汁會太濕
        今天就看我的
        也是三樣菜
        不過其中一個是荷包蛋應該不算什麼
        另外兩盤
        一盤是香菇高麗菜

        

        我妹說香菇超好吃
        當然囉
        我可是放了獨門絕活下去咧!


        另一盤是沙茶豬肉

        

        因為沒有便宜的空心菜
        所以用青江菜代替
        口感吃起來也是蠻清爽的
        荷包蛋的照片也放一下好了

        

        不過因為是隨便煎的    所以就隨便照一下(手抖的藉口)
        有給妹妹試吃過
        她說味道不錯
        還說明天同事會羨慕她的便當菜咧!
        聽得我還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