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帶到松山路上
        本來以為是要去找朋友的弟弟拿免費的飲料(  我是流氓)
        原來是因為要解我對土魠魚羹的癮
        所以老頭帶我到這來吃「北港小吃」

        

        騎在松山路上
        可以在約540巷的時候看到這個松德宮的牌樓
        挺大的
        而且晚上會發光    所以很好認
        往松德宮的方向走進去
        就是松山路540巷了
        北港小吃就在這條巷子裡
        亮黃色大大的招牌    很顯眼

        

        可能是我常常吵著要吃好吃的土魠魚羹    卻遍尋不著的原因
        所以老頭帶我來這家
        (南勢角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家蠻好吃的,有機會再說)
        除了羹、肉圓之外
        這家還有賣排骨飯之類的餐點
        羹類小碗的要價50元    應該算是台北的一般價格吧!
        我們點了魚酥肉燥飯、乾麵 和土魠魚羹米粉
        等待的同時
        看到桌上有店家自製的辣油
        聞起來還蠻香的耶

        

        上菜了!!
        魚酥肉燥飯的份量不小
        而且肉燥也散發一陣陣的香味
        平常不太敢吃肥肉的我    也在香味的誘惑下
        吃了一大口
        那肥油在嘴裡一下就化掉了
        包裹著飯粒與酥酥的魚鬆在口裡越咬越有味道
        乾麵我沒吃(因為我的米粉在呼喚我 聽說還不錯)
        土魠魚羹米粉上桌時
        我還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對於白色透明的羹有些不好的回憶
        不過嚐了之後
        發現其實味道很鮮
        沒有很重的太白粉勾芡味
        土魠魚的外表則是炸得酥酥脆脆的
        吸了湯汁之後也會留下一些"喀呲"的口感
        魚肉的味道也很棒
        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而且店家用的米粉是我最喜歡的超細型  XD
        加上辣椒油更好吃了!

        哈哈哈!
        老實說我吃得超爽!
        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再吃低!

        

        吃飽之後要散散步
        哈~原來是附近有一家不錯的豆花店要去吃看看
        似乎是一家年代久遠的店
        只有賣四種東西
        我已經吃不下 所以只點了一碗豆花
        味道還可以
        不過豆花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軟....
        不太需要用力就碎掉
        哈~想要試試看的人還是可以來喔~


        北港小吃 [照片]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540巷2號之2、2號之3
        電話:02-2727-0061
        營業時間:pm04:00~am02:30

        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540巷3弄5號
        電話:不知道
        營業時間:pm03:00~am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