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假日的午後
        Benson的爸爸說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所以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散心
        我們當然一口答應囉!
        辛苦的B爸開著車出發    沒多久    Benson就睡著了

       

        我們開車到金山老街
        途中路過「海關拍賣品展示中心」有下車逛了一下
        不過
        看起來不太像拍賣品
        比較像沒人要去的夜市擺攤....
        所以一下就離開了

        到了金山老街
        真的好多人喔!!
        走在路上都會跟別人撞來撞去的....
        每個店家前面都很多人聚集
        也搞不清楚是太有名了還是很多人圍著試吃?

        

        哈~我當然也不落人後~
        一定要試吃看看的囉!
        而且這次我們也有吃很多人搶著買的綿綿冰
        很多平時不常見的口味
        也都很不錯
        聽說"榴槤"是極品
        不過這也是我不敢吃的食物之一
        所以我點的都是比較安全的口味

        

        右上的口味包括:焦糖地瓜、楓糖、還有一個忘記了
        左下的口味包括:仙人掌、焦糖地瓜、還有一個忘記了
        右下的口味包括:焦糖地瓜、楓糖、椰奶
        都很好吃喔~
        雖然仙人掌酸酸的味道配上地瓜有點怪怪的 
        不過分開來吃還不錯!
        而且蠻便宜的
        三球三種口味只要30元(另外比較便宜的只要20元)

        

        金山老街除了地瓜之外
        還有賣很多其他的東西
        不過    這些好像很多其他老街也都有在賣
        似乎不是很有特色
        離開之前
        在「阿玉麻栳」買了一包麻花
        這裡的花生麻栳用得是比較粗的花生粒
        我不喜歡(我只吃細粉包裹的花生麻栳,會太挑嗎?)
        不過麻花有兩種
        一種是普遍可以看到的粗麻花 外層灑上糖粉
        另一種是比較細    比較硬的麻花    外層沒有灑上糖粉
        我喜歡第二種
        雖然吃得時候下顎會很酸痛
        不過還是忍不住買回家吃吃看囉!

        
        

        後來我們想從八里回去    順便買些東西
        所以又開車上路
        途中經過「石門」
        因為本人沒去過
        B爸就決定稍微停一下車讓我這鄉巴佬去走走
        哈哈
        又到海邊了~
        不過這裡的風景與花蓮卻很不一樣

        

        短短的沙灘
        擁擠的人群
        雖然沒有花蓮海灘的遼闊、舒暢感
        但也有小品的感受

        後來趁勢努力開到八里
        八里也是人潮很多
        很多人三三兩兩地靠在八里碼頭邊圍欄聊天
        我們特地繞來這的目的聽說是一家蠻好吃又有名的雙胞胎店
        人真的很多
        所以還是趕快來排隊好了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但Benson說他們有漲價
        而且買很多的時候就會覺得還漲不少
        
        我吃了一個炸芋餅、半個雙胞胎、半個甜甜圈
        真的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炸芋餅(因為我愛芋頭)
        外殼不會太油膩 內餡也不會太甜
        連平常不吃芋頭的老頭都吃了
        現在應該很少人會賣這種東西吧!
        哈!
        這樣就知道以後來八里可以買什麼東西吃囉!

        買完之後天色已經全黑了
        我們稍微在八里的步道走了一會
        看看夜景
        就打道回府啦!
        嘿嘿~雖然只是在台北縣附近遊玩
        不過也覺得蠻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