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依然在我家借住
        身為表姐的我 想當然要帶她去吃些好東西
        於是在網上看了網友的介紹
        大豐路上的「美野輪」是不錯的選擇    就決定去吃啦!

        

        聽說老闆對於湯頭有自己嚴格的標準
        湯頭不夠好的時候
        寧願休息也不開店
        本來前幾天就要來吃的
        不過時逢老闆的中秋假期所以都沒開
        剛好今天又空    又有開 

        
        

        上面是菜單
        拉麵類大多在100多塊左右
        也可依照自己的口味搭配湯頭與配料
        小菜也算蠻多種的
        聽說「煎餃」是推薦品
        不過因為是韭菜餡    所以我就沒有點來吃
        我點了其他推薦品 泡菜與溫泉蛋

        

        表妹點了「奶油拉麵」
        是以蔬菜為主    加入海苔、半顆白煮蛋、叉燒 與一塊奶油
        本來以為會很油膩
        沒想到湯喝起來蠻爽口的
        而且有蔬菜清甜的味道
        叉燒很軟
        幾乎入口即化
        麵雖然比一般的拉麵要再細一些    但Q度也剛好
        挺好吃的

        我點了「醬油拉麵」
        是醬油湯底 加入海苔、半顆白煮蛋、叉燒    與筍乾
        配料都不錯
        但這碗湯整個有點死鹹
        不知道是不是醬油加太多
        最後剩下一大碗湯都沒喝完 

        

        溫泉蛋算是還不錯
        甜甜鹹鹹的醬汁拌著半生熟的溫泉蛋
        西哩呼嚕就可以整個吞下肚
        但我覺得「北投溫泉拉麵」的溫泉蛋似乎更好吃些
        泡菜我就不太喜歡了
        因為不酸 也不辣
        只有吃完之後嘴裡刺刺麻麻的感覺
        沒有韓式泡菜的特殊味道
        所以老實說沒有很推薦這味

        

        基本上這家店是有好吃的拉麵
        小菜也有不錯的
        不過還是要多試試 才知道哪些比較合自己的口味囉!


        回家之前
        跑去新店附近一家"似乎"很有名的粉圓店「源記北港粉圓」

        

        好像是因為這家有賣鹹的豆花吧
        不過我沒有勇氣試 
        買了一碗粉圓豆花
        以及一杯檸檬愛玉粉圓
        還蠻好吃的唷~


        美野輪 日式拉麵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37-1號
        電話:02-2917-5251
        營業時間:am11:30~pm02:00;pm05:00~pm08:30(週二公休)

        源記北港粉圓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38號
        電話:02-2910-0070
        營業時間:pm12: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