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區的中國科技大學附近
        也是我常會去探尋食物的場所
        雖然區域不大
        但是好吃的食物卻不少

        

        這家小小的「688美食」並不會讓人特別注意到
        主要買的是麵食
        價錢並不會太貴
        我點了「招牌炸醬麵」
        老頭點了「 肉燥飯」和「牛蛋湯」     應該是牛肉蛋花湯吧!XD

        

        這家在桌上有放置一大碗的酸菜
        雖然說    通常賣牛肉麵的麵店大多都會有這一碗放在桌上自己加
        不過這不像其他店家的酸菜(還是那其實只是醃菜)
        既不酸    也不辣
        只是為了口感或配色(?)而已
        這家688美食的酸菜還真的很好吃耶
        除了清脆的口感之外
        酸度也是剛剛好
        加入牛肉湯中更能提昇牛肉湯的滋味

        

        這家的小菜是放在店門口的櫃子裡
        一碟(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30元
        我們選了小豆干
        小豆干其實並不小
        豆干裡吸滿了滷汁
        咬下一口附有彈性的外層    湯汁就滿溢在嘴中
        而且味道也十足

        

        老頭點的「肉燥飯」先來
        肉燥是帶有肥肉的那種
        老頭不敢吃肥肉     所以把一些挑掉
        不過我稍微嚐了一點
        肥肉非常軟
        幾乎用筷子攪和一下
        就會與白飯融合在一起
        每顆飯粒都被濃郁的油質包裹住
        加上梅乾菜(應該是吧~味道蠻像的~)的提味
        真的非常好吃
        我一直在偷吃他的飯
        不過接下來上的「牛蛋湯」
        就沒有這麼好吃了
        牛肉湯的味道很薄弱
        感覺好像加了很多水的樣子
        我大概只有喝兩口
        就放它在一旁納涼了
        並不推這道湯

        

        最後我點的「招牌炸醬麵」終於來了
        一上菜
        我就被大塊大塊的豆干嚇到(哈!又是豆干耶)
        老實說    我還沒看過炸醬麵有放這麼大塊的豆干
        雖然剛剛的小菜也是點豆干
        不過兩個味道完全不一樣
        而且吃起來也非常棒
        炸醬的味道也很夠
        用較粗的麵來搭配
        也不會抹煞或抵銷了炸醬的味道
        這也是很好吃的唷!

        這家店還蠻不錯的
        老闆與老闆娘也會很親切地打招呼
        或是閒話家常
        態度很好
        所以下次我還會再去光顧的喔!


        688美食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  的巷子裡  詳細地址忘記抄了
        電話:這個也沒問,下次補可以嗎?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