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傲少年依然選擇在南庄烤肉
   這次提早了一週
   所以很多人參加聚會


   老實說
   這次聚會一半左右的人我不認識
   也沒有像上次有人帶團康
   幾乎沒有機會
   可以認識
   甚至連名字是甚麼   我都不清楚
   不過
   既然主辦的人並沒有覺得有甚麼不妥
   我也就把重點放在其他地方了


   這次去南庄
   我很想訓練自己的拍照技巧
   也許不能說是技巧
   因為我沒甚麼技巧可言
   但是 我喜歡照一些讓自己很有感覺的照片
   不一定每個人都有甚麼感受
   也不一定每一張都讓自己有感觸
   可我還是喜歡拍
   畢竟   要常練習才會有進步的可能

   

   這是停好車之後看到的小破屋,上面的藤蔓和直衝而上的松樹,讓我覺得很特別

   

   小男孩想要玩水,卻又四處張望地找尋爸爸的身影,實在很可愛

   

   這扇門古老地實在是很漂亮,我超愛這型的景色,藤蔓窗簾就在門的旁邊,陽光灑下十分美麗

   

   熱鬧的老街上,觀光客循著攤位買著桂花、蜜餞、豆干
   我卻偏著眼在這花花綠綠的浴衣店外不捨得離開...
   隨風飛揚的色彩,飄起了一陣古意盎然的味道

   

   在永昌宮旁的老郵局現在已經不復使用,斑駁的木牆悄悄告訴了我們她的年齡
   當然我們也有順便去了附近的乃木崎,有在相簿中呈現

   

   南庄大戲院原本是南庄主要帶動經濟的場所,後來因為景氣不好而面臨關閉的地步
   現在改建成復古餐廳
   在裡面用餐也可以參觀過去戲院時期所使用的器材,感受當時的氣氛

   不過我覺得.....
   這場景布置得有點太過於嬌作   突兀   急於表現的樣子
   我只喜歡靠近外牆的那一排讓人休息等待的椅子

   



   

   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我還真的幸運地遇見了早開的山櫻花,鮮嫩地直叫我顫抖

   

   我是否也會像她一樣平靜呢?

   

   奇妙的樹,扭轉成一個特殊的角度,似乎在向我們招手,進入她的綠色天地
   我朋友說看起來像一個拱門.....你覺得呢?



   這次去南庄
   如果撇開某些事情
   其實是還蠻好玩的
   但是人   就是這樣嘛.....
   想不開的時候   怎麼做都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