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原本太得意了!
        所以才會落得這種下場!
        緊緊握住的手心
        卻像黑洞一樣吞噬了自己的存在


        「我」的存在
        已經沒什麼可以證明
        值得存在
        甚至    連脫口而出的這個問題
        都在嘲笑我的愚蠢


        是時運不濟?或是天真爛漫得可笑?
        僵直的身軀
        沒有資格再去擁有什麼
        一層層的剝削
        肉體與心靈的疲累
        是不是…
        真的即將到達無法翻身的盡頭?
        我還在垂死的掙扎
        死命想要抓著漂浮水面的零星稻草
        想著…
        想著…
        也許…就快到那一天…
        沉沒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