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夠了
   幹嘛說這麼多冠冕堂皇的話來掩飾
   真的不喜歡我留下就直說


   需要這樣拐彎抹角的嘛
   而且
   不管你怎麼說
   你的意思就是要我趕快離開
   所以
   不管你用什麼樣的詞彙來掩飾
   目的就是會讓我不爽


   老娘是佔用你多少時間了
   一個禮拜也就是那樣子
   時間還沒到就要趕我走是怎樣
   你要你的私人時間
   我是都沒有留給你嗎!
   平常日子我是有去找你死賴著不走了是嗎!


   銬!
   你那麼喜歡趕我走
   老娘以後不去找你行了吧!
   別說『你一定要把事情搞成這樣嗎!』
   那是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