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並不想被報廢掉
   但是命運還是把我逼到這般田地


   有沒有看過
   有沒有思考過
   有沒有稍微憐憫過
   火熱滾燙的心
   因為風雪冰雹的衝擊只剩下機械般運作的空殼
   我也想天真單純到什麼都相信
   我也想無憂無慮的肉麻當有趣
   我也想亦步亦趨地跟著你前進


   沒辦法
   偏偏染了一身腥
   洗也洗不乾淨的味道腐蝕關節生鏽
   走不動
   再也走不動了


   走不動的廢鐵只好報廢
   因為這世界容不下沒有用處的垃圾
   連堆在角落都礙眼
   擠壓擠壓
   用力擠壓之後剩下來的還會是什麼?


   一點點還算堅硬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