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   痛苦   難過   的時候


   第一個能夠傾訴的
   卻不是你






   這   是你的   還是我的悲哀





   當我   遍體鱗傷   欲哭無淚   的時候


   第一個能夠擁抱的
   總不是你






   這   是你的   還是我的錯誤





   遙遠的藍圖我不敢想像
   可是   就連稍微有點距離的未來
   都只剩下破碎的畫面
   還有什麼   是可以掌握在手中的?





   在我的身邊    你感到窒息
   寧願   逃去別人的世界
   那是不是連「現在」這個字眼都顯得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