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不停地重複
   作息   不停地重複

   欺騙   不停地重複
   謊言   不停地重複
   心碎痛苦   不停地重複
   低聲下氣   不停地重複
   合好如初   不停地重複


   世界存在著重複的迴圈
   你   我   似乎都不想修改自己的路線
   要往哪個方向
   才是正確的未來
   我已經不敢想像


   一步一步   小心地注意自己的腳步
   卻又看到似曾相似的畫面
   我或許不聰明
   但總能看到你不敢面對我時   臉頰上的謊言
   顏色不是白色
   那只是你自以為是的善意
   背叛的證據


   當我認為可以再次相信你的時候
   狠狠給了我一刀
   你應該得意洋洋吧!
   你應該又像上次都把罪怪在我身上吧!
   你應該又會說:誰叫你要去發現   這樣的話吧!
   你   到底知不知道   有時候
   你讓我覺得噁心


   似乎可以了解過去在你生命中的女性
   為什麼會離開


   雖然你不是個壞人
   但你也不是個懂得自己應該負什麼責任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