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滿足你的我
   要站在哪個定點
   才能被你發現


   無法滿足你的我
   要穿上哪種衣裳
   才能被你看見


   我不知道我缺少的到底是你想得到的什麼
   只知道那個能夠滿足你的人不會是我
   我想接受完全的你
   你卻逃避
   寧願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在其他女性面前
   如果我真的無法滿足你
   為什麼你不去找個能夠滿足你的人
   一起生活呢?


   我真的搞不清楚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而我一直沒有
   被誰需要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