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這麼看我的嗎?
   你是這麼認為我的嗎?
   你是這麼形容我的存在嗎?


   我   是你的煩惱


   你都是這麼跟朋友形容我的吧!


   我們的關係讓你煩惱


   你都是這麼跟朋友形容我們的關係吧!


   每當有朋友問起我們之間時
   你
   沈默不語
   搖頭嘆氣時
   到底是在暗示著什麼?
   我   又讓你心煩了嗎?
   我   又讓你痛苦了嗎?
   我   又打擾你的生活了嗎?
   能不能
   不要在背地裡玩著羞辱我的把戲
   不瞭解我的人
   只聽你說話的人
   能夠設身處地的想想我的感受嗎?


   不可能
   因為我只是他們腦中所認定的那個令人煩惱的女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不必煩惱
   也許是   當我不會再出現你眼前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