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陣亡了   我的電腦
   才用兩年多一點就陣亡了   我的電腦
   雖然
   使用沒幾個月就常常當機


   最近更是嚴重
   我還在想這東西的大限不遠了
   怎知道
   就在當下給我個迎頭痛擊


   唉唉
   突然發現電腦廢掉的感覺真不好受
   尤其是裡面的資料都還沒備份完全
   我老媽交代的相片也忘了燒成光碟
   如果資料沒辦法找到
   我可能就會是下一個報廢的東西了吧


   昨天拿電腦給燦X的人修
   他說今天會通知我的   也沒有消息
   啊~~好討厭的感覺啦~~


   這個經驗告訴我
   以後要買電腦
   還是買基本桌上型的就好
   不要因為準系統輕便而花錢買個問題回來


   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