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著   某人對某人說過的話語
   羨慕著   某人對某人唱過的情歌


   羨慕著   某人對某人溫柔的眼神
   羨慕著   某人對某人輕輕的觸摸


   也許   只是淺淺的一個微笑
   卻是我無法奢求的渴望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
   如果你能試著多看我一眼
   會不會就能了解我腦中的風景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摸不著頭緒
   如果你能試著多聽我一遍
   會不會發現其實我也是令你留戀


   也許   只是輕輕的一個擁抱
   卻是我永遠觸不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