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
   也許是要唱出來
   才知道
   受傷的感覺不只一種


   【SORRY】( 給你一張好人卡 )

   ****************************************

   我想再靜靜待在這一會兒
   雖然你已經轉身走很遠
   但我的眼還映著你哭泣的臉
   隱隱約約   盤旋不絕

   這一個黑灰色的夜
   轉眼間什麼都改變
   感情還差那麼一點
   現實卻已經完結

   SORRY   不是故意要拒絕你的美
   但我們還談不上一直到永遠
   能否請你擦乾你的淚
   牽起手還能互相拍拍背

   SORRY   不是故意要忽略你的美
   但我們還談不上註定的soul mate
   我拒絕並不代表我討厭
   也許是要再多花一點時間

   Sorry, I can't give you everything
   Sorry, I can't make you more happy
   雖然我愛的不是你
   但很多事我也想珍惜
   Sorry, I can't be your fantasy
   Sorry, I hope you can let it be
   雖然我愛的不是你
   但很多事我仍想去珍惜

   ****************************************

   啊~~~~
   我竟然寫出發卡的歌~~~~
   會不會被圍剿啊~~~~

   沒什麼人看   應該就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