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寫下的一首.....
   到底是「詩」,還是「歌詞」?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只是希望可以隨時如此無憂無慮
   就好了


   今天   可是神奇的黑色星期五呢!


   ****************************************

   在密閉的空間中大笑
   在開放的荒野裡洗澡
   在無人的街道上發酵
   腦中不停地接受不知道從哪裡跑來的訊號
   嗶—嗶嗶—嗶—嗶   掐得我快死掉

   明明身邊沒有黑貓
   明明背後也沒有小鳥
   難道是魔鬼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變得如此驕傲
   讓我變得如此好笑
   原來我是外星生物的訊號接收報

   揮舞著手指往上飄
   緊閉著眼睛大聲叫
   心裡只想著我不要
   腦中卻又不停響起不知道從哪裡發出的訊號
   嗶—嗶嗶—嗶—嗶   搖得我心狂跳

   明明嘴裡沒有香蕉
   明明手上也沒有水蜜桃
   難道是天使給我一個微笑
   讓我知道要假裝低調
   讓我知道要美的冒泡
   果然我真的是外星生物的訊號接收腦

   呀比~

   ****************************************


   現實與幻想總在一念之間
   如果可以增加活著的喜悅
   我願意沈浸在幻想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