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在花蓮拍的照片
   因為電腦壞掉了所以照片不見
   我還有點難過
   而且有某人還沒看過
   所以放上來個兩天(反正他很快就看過去了)


   -----
   怕遇上人擠人的狀況
   所以   提前在上週末回了花蓮一趟
   掃墓
   也托福吃了我媽的壽宴(可惜的是當時沒帶相機照下高級樣)


   某天下午   剛好沒事
   老爸出門   老媽和老妹都昏睡去了
   天氣正好
   就心血來潮地騎了腳踏車出門
   到處去逛逛這已經不太熟悉的花蓮


   沒想到
   許多不經意的小巷弄中
   還有令人驚艷的一面

     

   

  下面是花蓮非常具有年代的『溝仔尾』
   因為是把房屋建在大水溝的兩邊
   地基非常不穩固
   所以現在已經面臨拆除的命運了
   水溝兩旁的商店也必須搬離這塊地方
   以往在兩旁熱鬧鼎沸的叫賣盛況   應該已成為絕響

     


   順道去了附近的花蓮城隍廟
   從來也不知道原來城隍廟是在這附近
   廟口紅茶倒是有聽過
   剛好當天隔壁有人結婚
   放鞭炮的聲音聽起來好熱鬧喔

     

  

   另外一張
   是我家附近的鐵路
   旁邊就是住家
   很久沒有這麼近看過火車了吧

   


   最後兩張是我在騎單車的路途中
   遇見的貓
   第一張看起來頗有老大的威風
   第二張的貓
   我只能說他   膽小的要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