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管人們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都必須經歷一些因為選擇而歷經的道路


   當然
   我的「煮婦」生涯也是!

   一般而言
   炒菜的時候被濺起來的熱油燙到
   是件尋常的事
   但
   他奶奶的老娘竟然在放飯匙的時候被電鍋燙到
   靠夭
   有沒有這麼衰呀!
   而且同一個地方竟然被燙到兩次.......
   
   

   沒有起水泡?
   卻紅紅一塊浮起來的皮
   天殺的   好痛啦!


   我想
   這可能是老天爺給我的一些啟示
   跟我說颱風季節
   青菜很貴不要再浪費了   嗎?!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