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新北投
        捷運附近有一家似乎鮮少人知的咖啡店
        藏身在隱密的大樓裡
        「高馡咖啡」位於北投市泉源路12號3樓
        采風餐館的樓上


        這家店小雖小
        老闆卻很有自己的味道
        除了有無線上網之外
        材料跟一般店家用的也不太一樣
        聽說咖啡是直接跟產地定的
        使用平常人不太會用的蔗糖
        牛奶也不太相同
        不過這些東西我不太懂
        咖啡只要好喝就可以了
        剛好朋友借的單眼相機有帶在身邊
        就照了幾張出來

        

        似乎是老闆的藏酒    就放在旁邊而已
        也有好多關於咖啡、茶和設計的書

        

        放在旁邊的磨豆機    正在休息中
        這是從大門看進去的樣子 老闆正在準備我們的咖啡
        可愛的洗手間    藏在一個可推開的木牆裡
        完全隔開廁所的感覺

        

        老闆的菜單是用手寫在鏡子上    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剛好被我拍到老闆正在沖泡的瞬間
        哈哈!其實我在那裡埋伏了很久.....老闆說不要拍到人就可以 XD

        

        我的下午茶    拿鐵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第一口喝下去就有感覺
        重乳酪蛋糕還可以    不過有點軟    我做的比較好吃
        氣氛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喔!

        

        高馡咖啡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3樓
        電話:02-28937543
        營業時間:12:30~20:3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