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找老師討論問卷的內容
        老師希望我在暑假期間
        可以先找人預試看看
        這樣才能在學期開始交出一份比較有公信力的問卷


       
不過老師還沒回信
        老師如果沒有空
        那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預試?
        唉~~~


        問卷有五個部分
        老師說要把標題改得讓人一眼看不出來是測量什麼的
        可是好像又不能完全誤導受試者
        傷腦筋耶……
        有前人翻譯過的問卷是還ok
        自己翻譯的時候就很混亂了
        我的英文也沒有多好


       
現在就卡在翻譯與題數的問題
        因為本來問卷總共加起來有60幾題
        老師覺得太多題會讓受試者不想填答
        希望可以用前測的方式將題數刪減到一個適合的量
        而翻譯可能就需要其他人與老師的協助
        幫我順一順


       
啊~~~
        老師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空!
        雖然學校放暑假了
        也不要棄我於不顧嘛!
        嗚嗚~~~
        我也要回花蓮渡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