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學生都知道
       「台大後門」有很多好吃的店家
        所以我也常常會去那裡找東西吃
        這次要介紹是在118巷靠近台大後門那一邊「伊桑泰式碳烤雞腿總店」

        

        每次經過
        總是會聞到老闆烤肉飄出來的香味
        讓我的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這家店只有六樣菜單
        雖然選擇很少
        但是主打泰式碳烤的料理口味真的還不錯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80元就可以吃飽喝足
        所以對於窮學生來說 這真的是幫助良多唷

        

        往店裡走一點
        就會看到放在檯子上的自助區
        白飯、稀飯、熱湯、奶茶、綠豆湯都是自己取
        也可以無限吃喝
        雖然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不過老闆給的倒是挺實在地

        老闆主打烤雞腿
        也很多人點的樣子
        不過    我不太愛吃雞皮    雞腿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所以我比較常點的是「碳烤香茅豬排飯」

        

        香茅豬排飯看起來不大
        不過肉質很軟
        又非常入味
        吃進嘴裡時會感受到淡淡(不會刺鼻)的香茅味
        隨盤會附上一碟酸酸辣辣的沾醬
        沾些醬料吃進嘴裡    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老實說
        吃了這麼多次    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醬
        碟子裡一坨坨的東西
        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醃過的酸木瓜呢?
        老頭點了「碳烤霜降豬肉飯」
        肉質鮮嫩
        豬肉與少少的油花層層堆疊
        不太敢吃肥肉的人應該也能夠接受
        當然這盤也附上一碟沾醬囉!

        

        雖然這家店
        看起來有點舊舊髒髒的
        不過    我覺得是我吃過平價店家中還蠻好吃的一家
        希望老闆還可以繼續努力做下去
        因為我有機會還想再去呢!



        伊桑泰式碳烤雞腿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73號
        電話:02-8732-7713
        營業時間:am11:00~pm20:30
        附註:下午2:00~5:00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