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餐廳
        似乎在逢甲學生中也是赫赫有名地
        所以這次就順水推舟地 強迫 拜託在地人帶我們去囉~
        地點位於逢甲附近的一個小巷子中
        如果不熟的人
        很可能會找不到

        

        這家店的主題是以「小雞」為主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小雞的圖案
        門外的玻璃窗、領位的櫃台、整個內部牆壁上    滿滿的都是

        

        一進門還可以看到右邊的牆壁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地址
        呵呵
        果然會讓人印象深刻呢!

        

        今天去果然也是很多人
        所以我們在等待區稍微坐了一會兒
        先點完餐
        過了不久
        就有服務生帶我們到靠近吧台四人座的位置
        店內的燈光有些昏暗
        應該是適合聊天而不是閱讀的地方
        靠近吧台的架子擺放了可以自取的調味料
        鹽、起司、辣椒醬等
        感覺有些半自助的也不錯

        

        過了不久服務生拿了一張塑膠卡給我們
        說結帳的時候要出示
        第一次看到這種還蠻特別的方式
        想說應該是不同的號碼代表不同的桌號之類的
        不過傻眼的是
        吃到一半的時候
        又有一個服務生要拿卡片給我們
        感覺不知道帳單跟桌號到底有沒有核對過咧....

        後來上的蒜味麵包還蠻好吃的
        厚片吐司的邊緣烤得焦焦的
        配上甜甜鹹鹹的蒜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也可以配合自己的口味適量沾上一些濃湯

        

        接下來是玉米濃湯上桌
        濃湯除了基本的湯料之外
        還灑上烤硬的麵包塊與鮮奶油
        看起來不錯
        不過當天這湯的味道不太好
        過鹹的味道把玉米濃湯應該有的甜味、奶味整個壓掉
        只剩下殘留在口中的死鹹
        所以我只喝了兩口就放一邊去了

        

        朋友點了「奶油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
        有說要加麵
        不過我看不出來有加的樣子
        因為看起來比我沒加麵的「牛肉茄汁義大利麵」還少
        還特別交待過的
        難道忘記了嗎?
        朋友說吃起來還可以接受
        不過好像起司的味道有些太淡
        可能要多加點起司粉吧....
        我的麵上桌才吃了兩口
        就發現還有牛肉呈現鮮紅的樣子
        難道是牛肉要吃沒熟的嫩度嗎??
        不過    我不敢隨便吃生的牛肉
        所以還是請服務生拿去煮熟一點了........
        但是這盤麵我還是沒吃完
        可能是茄汁的味道不合我的胃口吧
        覺得有點膩

        

        最後是焗烤奶油雞肉麵
        有加麵
        我看其他網友的都是圓形的烤盤
        怎麼加了麵卻變成橢圓形呢?
        而且加的麵條是使用筆管麵
        所以兩種麵條的口感在嘴裡有混亂的感受
        醬料的味道也不夠
        要加很多起司粉才能勉強吃完

        整體來說
        養機場是個聚會的好場所
        空間夠大又不怕吵鬧
        不過食物方面我覺得只有烤麵包推薦
        其他的湯、麵、飲料類似乎沒有想像中好吃
        所以下次要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我應該會考慮其他的選擇囉~



        養機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電話:04-2701-1981 (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