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
   前幾天去公館看書的時候
   在挪威的森林看到一張DM
   

   上面寫著4/15的時候在當代藝術館前廣場有舉辦創意市集
   對於「創意」很有興趣的本人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遊賞的機會囉!


   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我大約是下午三、四點到達現場
   人.....多到不行
   幾乎沒有什麼圍觀的空間

   

  

   雖然人這麼多
   讓我呈現有點走馬看花的狀態
   但是
   還是看到許多創意人的巧思
   令我驚豔不已

  
  
   
   

   下面這個作品是我很喜歡個一個
   雖然他的畫風不是走唯美派
   可是每個人物都帶有特殊的喜感
   作者的巧思也在圖畫中一覽無遺

   

   這是我在這次創意市集獲得的戰利品之一
   很可愛喔~
   之二的話
   現在還不能拿出來(嘿嘿)

   


   最後
   報大家幾個訊息
   最近的創意市集時間與地點(轉錄至批踢踢實業坊K-Market中lifeking之文章)

   **********
 
  [北部]
   CAMPO生活狂歡節:不定期舉行;5/12
   ★here★
   一卡皮箱秀自己:每個月舉辦;5/12
   ★here★
   多元文化創意市集:5/5
   ★here★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一年一度;5/26.27
   ★here★
   吵年獸:一年一度
   ★here★
   北美館藝術創意設計市集:一年一度
   ★here★

   [中部]

   來尬創意市集:4/28
   ★here★
   台客搖滾嘉年華創意市集:5/5.6
   ★here★

   [南部]

   台南愛+玩市集: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5/12
   ★here★
   屏東東區環保市集:每個月第四個星期日上午;5/26
   ★here★

   [東部]

   伽路蘭手創市集:不定期;7/6.7.8
   ★her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