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4月24日從朋友口中得知京采飯店要做母親節蛋糕的試吃活動,立馬傳FB的簡訊報名,也很幸運的搶到名額。

 

02.jpg  

依照選擇領取的日期到京采飯店的訂席中心領取蛋糕,從下午1點到晚上9點前都可以拿蛋糕的~


這次試吃蛋糕是3吋大小,共有提拉米蘇、香芒起士、香橙起士、焦糖起士和藍莓檸檬起士5種口味,

我選的是最夯的藍莓檸檬起士口味喔~嘿嘿~

去領蛋糕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請我們照一下外面的廣告牌,在打個卡就可以把蛋糕領走溜!

03.JPG  

 蛋糕用個牛皮小紙袋裝著,紅色圓形蛋糕盒用金色的字寫著京采飯店

很喜氣!

04.JPG  

袋子裡另外還裝著一個信封~

信封上很貼心的寫了建議食用方式和保存方式喔!

05.JPG  

信封裡面裝了一張9折卷,

預定蛋糕禮盒可以直接用這張打9折囉~(記得要於三天前預定)

06.JPG  

另外還附一張訂購單~還蠻方便的喔~

07.JPG  

接著就是來試吃我選的藍莓檸檬起司蛋糕囉!

蛋糕盒打開後,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沒多久…

所以看起來還有一些冰霜~

08.JPG

 09.JPG  

上面的水果有水蜜桃、奇異果、草莓、藍莓…好多種喔!

從側面可以看出起司很多!最下面還有一層餅乾底~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10.JPG  

 默默等了大約10來分鐘…

我就等不及啦!

先來吃一口再說!

12.JPG  

這個蛋糕的起司不像重乳酪的厚重也不似輕乳酪的輕巧,

反而有慕斯的細緻~

吃進口裡,起司綿綿滑滑的口感,和著藍莓果醬的黏稠,在嘴巴裡融合成微酸不膩的好滋味!

加上餅乾層的香氣,越吃越有欲罷不能的感受!

結果…

這說小不小的3吋蛋糕…

就被我一個人嗑完了…(艸)

真的太好吃了啦!

 

話不多說!

要趕快去訂一個給家人嚐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