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靈感又偷偷經過我身邊
   不知道這樣的結果算好不好
   我還是   稍微獻醜了


   ****************************


   轉啊!轉啊!這幸福的迴圈
   左邊傳來誰哭泣的敷衍
   沒人能知道我的疲累
   因為我已沉溺在兔子的午茶時間


   跑啊!跑啊!太虛幻的追逐
   似青鳥盤旋離去的笑臉
   沒人能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已隱沒在零點的皇宮末階


   整個世界太過於惆悵
   所以我只好試著用眼睛悲傷
   原來快樂也是種奢華
   沒辦法低調只好用力裝傻
   一開一闔缺乏彈性的雙頰
   撩不起王子的心動幻想


   整個世界太過於瀟灑
   所以我只好學會用嘴巴說謊
   原來真實也是種想像
   無所謂完美只好接受現況
   一字一句沒有韻律的彈簧
   戳不破惡魔的紅色糖霜


   轉啊!轉啊!這幸福的迴圈
   左邊傳來誰哭泣的敷衍
   沒人能知道我的疲累
   因為我已沉溺在兔子的午茶時間


   ***************************



   最喜歡「兔子的午茶時間」這句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