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慶祝我們這幾個天秤座的生日
        所以與幾個朋友相約在「希臘左巴」聚餐聊天
        這是個異國風味的餐廳
        因為很貴所以我之前從沒進來過
        這次完全是因為沾到光啦!

        

        一進去就覺得是個非常具有聊天氣氛的好所在
        柔和的光線    與    隱約迴盪的音樂
        不會讓人感到緊張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沿著樓梯往上走 就可以在旁邊看到正在等待的朋友

        因為我對點菜一竅不通
        又鑑於另一個生日當事者常來用餐
        所以就全權交給他處理囉!
        我就努力地照了很多菜單的照片 XD

        
        
        
        相簿中有較清楚的



        

        希臘左巴的水    是可以自己去裝的
        二樓附近的吧台就有出水口
        裝水的容器是酒瓶
        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個上的菜是湯....「蕃茄蔬菜湯」吧.....?
        本來以為是羅宋湯
        不過沒看到牛肉    所以應該是蕃茄蔬菜湯
        蕃茄的味道很重
        酸味也很重
        因為我喜歡這種味道    所以還蠻喜歡這道湯的
        一下就杯底朝天啦!

        

        聽說「希臘家常味烘蛋」很好吃
        所以這一定要點啦
        烘蛋吃起來軟嫩軟嫩的
        起司增加了口感    香料們更增添了香氣
        真的是可以推薦的喔!
        「卡布里辣醬鮮蔬拌牛片」
        這個算是普通好吃
        因為較沒有特色    好像一般也可以吃到類似的東西

        

        「南歡風莫札特香腸套餐」
        香腸超大條
        整個香腸煎得香噴噴    而且皮脆肉厚肉汁多
        現在想到口水還是會往下流
        可以搭配小麥飯    或是    用Pitta餅夾著吃
        都很不錯
        另一個「百里香烤牛里肌」也很不錯
        牛肉外面覆著厚厚一層百里香
        烘烤的時候百里香的味道全烤進了肉裡
        所以牛肉吃起來就有香料的味道
        口感有勁    非常迷人
        還加點了「花草系手工香料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
        剛出爐的麵包還冒出熱騰騰的蒸氣
        撕開殘留麵粉的粗糙外皮
        麵包裡面的香氣便一瀉千里
        咬下還溫潤的麵包裡層    撲鼻的香料幾乎塞滿了整個鼻腔
        咀嚼的過程中
        除了麵包之外    還包覆著小塊狀鬆軟的馬鈴薯
        真的是今天吃到最棒的一品

        

        「土耳其風三色Pizza」
        聽在場的朋友說真的有三種顏色
        不過因為我們每個人只吃了一~兩片
        所以我只有吃到紅色(?)的肉醬口味
        還可以    香料味也很重
        肉醬也很濃郁
        不過沒有讓人想再多吃的驚豔感
        「葡萄葉卷核桃拌牛肉」
        這是裡面我唯一不敢吃的東西
        因為葡萄葉的味道實在太恐怖了
        吃了一點點的葉脈
        有一種刺鼻的味道    隨之而來的是舌頭刺刺的感受
        無法解釋味道像什麼
        因為我沒有吃過類似的東西

        

        主餐可以選兩碗    稀飯或是湯麵(我忘記料理的名稱了)
        所以我們兩種都點
        味道是一樣的
        只有稀飯或麵的不同
        湯的味道真的很好    好像泰式酸辣湯的味道
        可是又不會讓人無法接受
        食材也很豐富
        兩大碗都吃光了耶!

        店長怕吃不習慣還加點了「馬鈴薯條」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比麥噹噹的還不怎麼樣....
        勸不要點這個浪費錢 可以點些更特別的東西

        
        
        

        上面是我們點的飲料
        和甜點
        不過....我覺得我們點的飲料和甜點都沒有很好吃
        也可能是不敢點網友推薦的(哈~太怕喝到奶了)
        所以我就不推薦飲料囉!
        對了~我在喝小甘菊茶加糖的時候
        發現糖罐裡有放大蒜咧!
        朋友說是因為大蒜可以吸收水分保持乾燥
        哈哈~原來是這樣~

        還有
        我要感謝同是生日的天秤座朋友
        因為他還做了一個藍莓起司蛋糕來給我們過生日
        真的很好吃唷~
        那個藍莓可不便宜耶~
        如果有興趣可以點這裡『Twins烘焙屋』進去瞧瞧咧!
        要說是我推薦的喔!



        希臘左巴 [照片]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師大店)
        電話:(02)2366-058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    假日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曬成秋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